抹茶酒心巧克力

主混乙女圈和cb还有冷圈bg,也有一个佛系腐女心,腐女主要磕三次元蓝家💙83源声赫海贤旭童
最近在梦乐园做沙菲宝宝的仙女教母www
是全职高手小周厨,未定事件簿小陆夫人
是一名光荣的赫奇帕奇和青废~
同时也是提瓦特大陆的小小旅行者,钟离单推人,目前是一名梦之咲新手制作人和休伯利安新新舰长
更是国家级拖更小能手,梦想做一只蜗牛和鸽子(划掉)

 

【全职男神x你】初遇的那天

  • ooc预警,文笔复健,为爱发电。

  • 内含荣耀五大队长。

  • 全都是一见钟情的老梗了(maybe)








Ver.喻文州

和他相遇是在那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手机新闻推送早已公布了蓝雨战队昨夜获胜的消息。作为蓝雨粉你的舍友早就一蹦三尺高了,今天就一直在像黄少天一样和你分享喜悦:“听说了吗听说了吗听说了吗?蓝雨获胜啦,我真是太开心啦!剑圣大大厉害!剑与诅咒绝了!对了,听说蓝雨为了庆祝胜利战队特地举办粉丝见面会,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抢到票呐……”

你安静地笑笑,你本就是比较安静的性格,甚至还有点内敛,你不太擅长和人打交道,就连和舍友混熟也要用一个月的时间,但是你温温柔柔的性格也很讨喜,你的舍友不止一次在你面前说,你的性格像喻文州。舍友见你只是附和地笑笑就有点不满了:“喂喂喂你好像刚刚没有在听我说话哦……”

喻文州,你只在新闻里偶然看过他的名字。被舍友说你的性格像喻文州,你还觉得怪不好意思的。毕竟人家是战队队长,是很出名的职业选手。自己只是一个在读大学生,自己竟然有点点比不上的错觉?

正想着,你顺便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唔,下午三点,到时间了。于是你立马穿上外套准备出门,丢下了身后的舍友,舍友见你要出门,话锋一转:“去哪呀?”

“老地方。”

你每周末下午三点都会去大学后山脚下的咖啡馆去坐坐,这是你雷打不动的习惯。一本书,一杯咖啡,再配上你简简单单的辫子加上一件小T恤,还有一条你最爱的棉布长裙。那就是只属于你的完美下午。

你准时踩着点到达咖啡馆,老板早就认得你了,见你一进来,便问:“你来啦,还是冷摩卡?”“嗯,谢谢。”

这个咖啡厅来久了,不仅仅是老板认得你,你也在心底摸清楚了这个点是咖啡馆人最少的时候,所以,你常坐的靠窗的位置是没有人坐的。

……但是今天好像有点不一样。

你来的时候,那个位置竟然已经有了一对情侣,你只好坐在隔壁的位置,不过幸运之神很眷顾你,还附赠了你在座位上的一隅阳光。

你坐下没多久,咖啡送过来了,你开始翻看书籍,正在沉浸在书海中时,突然一个好听的男声在你头顶响起:

“……你好,不好意思,这里是我的座位。”

你抬起头,与一双含笑的眼睛对视了,即使来人带着口罩,你也仿佛看到了他轻轻上扬的嘴角,即使你们才第一次见面。

“我……可我喜欢这里的阳光。”

夏天的风轻轻吹过,掀开你的书页。

if i were to fall in love

it would have to be with you

your eyes, your smile

the way you laugh,the things you say and do

take me to the places,my heart never knew

so, if i were to fall in love,it would have to be with you.

By Ed walter






Ver.叶修

和他相遇是在七岁生日那天。

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财团的大小姐,七岁生日是一个节点,大人们乘此机会接连登门拜访应酬交际,你很开心,也很伤心,毕竟除了礼物还是礼物!自己要什么就有什么……

七岁的你,竟然生出了一种老成的气质(?)为什么那些大人们都不带自己家的小孩子过来陪寿星一起玩啊啊啊!

直到叶家来拜访。

你的妈妈来你房间叫你下楼:“宝贝下楼啦,叶阿姨来看你了!她家的哥哥们也都来了哦。”

什么!有小朋友来家里玩了!你突然像打鸡血一般从床上跳起来,妈妈笑着帮你穿好你的小碎花裙,穿好后还不忘勾勾你的鼻子:“听到帅气的哥哥们来宝贝那么开心呀?”

你没有回答,你像一阵风似的跑下楼,远远的,你在会客厅门口见到了叶家兄弟。

听到门口有动静,一个和你年龄相仿的小男孩率先转过头,穿着与年龄不太符合的裁剪得体的西装,一眼就看到了你。你也一眼就看到他,在金色灯光渲染之下,他眼底有一种不可言喻的张扬,当然还有一种狡黠的光芒……你想可能是你的错觉吧……

你从来没有在一个人眼里看到过这种张扬的光芒,身边的小少爷们都是很优雅的,他们眼中只有对淑女恰到好处的温柔体贴,妈妈也从小教导你要做一个淑女……所以,你看痴了。

当你回过神来,小男孩已经跑过来绅士地牵起你的手:“你好,初次见面,我叫叶修。”





Ver.韩文清

和他相遇是在霸图十年生日会上。

你是霸图的狂粉,也是十年老粉,更是韩文清的忠实拥护者。霸图为了感谢十年老粉相伴,特地把战队官网上的十年粉丝账号用户都请到Q市来一同庆祝,回忆当年。

你大概做梦也没有想到会有这个活动,自己也被邀请了,你在心底不得不感叹霸图官方真懂粉丝,又在心里默默想想自己原来已经和霸图战队走过十年了啊。

真久啊,好像,只是一刹那,少年还是那个少年,只是,蜕变成王。

为了表达自己的喜悦,你登上荣耀,敲了一下“长河落日”的小窗——“长河落日”是你在荣耀里一起并肩作战的好战友。


汉塞归雁:我被邀请去霸图十年生日会了!

长河落日:……恭喜啊。

汉塞归雁:???你不也是十年老粉吗你没被邀请???

汉塞归雁:怎么不回我了啊?

汉塞归雁:又是这样突然下线遁啊……

汉塞归雁:我刚刚去看官网说十年老粉都邀请了,你不能不来啊,我们……可以面个基啥的,都十年了……

汉塞归雁:你一定要来啊……QAQ

汉塞归雁:不来我们就绝交!jjc见吧!

后面还跟了一个愤怒的小表情。


另一边,韩文清合上电脑,离开了训练室。

“你今天怎么这么开心?”吃饭时,张新杰推推眼镜,疑惑道。

“我有很开心?”

“嗯,嘴角都要弯到太平洋了。”


一周之后,生日会终于要开始了,你特地挑了一件好看的裙子穿到了现场,因为现场都是老粉,自报ID大家都能轻易地相互认识,很快你就被认出来了,大家一起热闹地回忆当年。

“对了,汉塞归雁,长河落日呢?”突然有人问起,你耸耸肩:“我也不知道,我问了他,他没回我来不来。”“啊?这还用问?我以为你们两个是男女朋友呢,游戏配合打的那么好……”

emmm大家好像都这样误会了……你一连遇上了好几个玩家,都是出乎一致的问你长河落日的下落,唉,看来我得上游戏去再问问他,可是去哪里借电脑呢……你这样想着,走着走着突然撞上了人。

“对不起!”还没看清来人,你先鞠躬道歉。

“没关系,我想你应该是,汉塞归雁。”

这是你每年比赛都会听到的声音,是你魂牵梦萦的声音,十年来一如既往,绝对不会忘记的声音。

你很震惊眼前的人竟然知道你的ID,你直起身来张了张嘴正想问为什么,结果看见了他眼中快要溢出来的温柔,你又有点说不出口了。

你看见他的喉结滚动了一下,那个你夜里无数次梦到的令你安心的声音响起:

“也许我们可以重新认识一下,我是长河落日,也是大漠孤烟,也是霸图战队队长韩文清。”






Ver.周泽楷

和他相遇是在那个最平常不过的工作日。

熙熙攘攘的人流中,你拖着大大的行李箱走出出机口,你环视一周,并没有你熟悉的身影,这时你接到了你最最亲爱的表哥的电话。

你没好气地接起:“方明华!在哪呢!给爷来出机口!人太多了懒得找你。”

“嘿嘿路上堵了,劳你等一下了。”

“靠!”你刚刚经历的十几个小时的颠簸,而且这趟飞机还是延机的,更别提这时候你当地的表哥却还在迟到中,所以当方明华真正意义上赶到的时候,你更加没有好脸色了。

你一看见他,简直想上去给他一拳:“你这是想让我光天化日之下倒时差?帮我拿行李,我要困死了。”

方明华拿起行李箱,边走边对你说:“对了,你刚回到S市,有什么打算?”

你打着哈欠地说:“唔……目前没有,怎么了?”

“那你考虑一下来我们轮回战队看看?我听说你以前在国外也是做过策划的,有经验。”

“我一回国你就忙着介绍工作给我?明明我来你这就是为了躲我妈找工作的连环炮的。”

“只是问问,你可以来看看。”……

第二天中午,你才洗漱起来,表嫂见你倒好了时差,说:“起来了?今天明华叫你去战队一趟,这是地址。”不容分说塞给你写有地址的纸条。

我什么时候答应他去看看了?你心底下虽然把方明华千刀万剐,但是你还是收拾妥当就前往战队。

你来到战队楼下,抬头看见那一个大大的轮回标牌,嚯,看起来挺大的。你打了个电话给方明华,叫他下来接你,但是打了几次都没人接,终于在你锲而不舍狂轰滥炸十分钟后,不一会儿,方明华到了:“对不起啊我刚刚在训练呢手机不能在身边所以不知道,现在是中场休息,等很久了?”“没有等多久,也就十分钟吧。”你心细得看见他眼中的淡淡疲惫,你也不好多说什么了。

方明华快步把你领进来,边走又边对你科普轮回战队的种种,在临近训练室的时候,他说:“等下你就能见到小周了,他可是轮回,哦不,是全联盟最帅的脸了……”

其实你没听见方明华后半截话,因为你已经推开了训练室的门并成功地愣住。

室内的队友以为是方明华回来了,头也不回,但是许久都听不见门口有动静,大家都奇怪地抬起头——然后不出意外的见到了你。

大家都很惊讶一个妹子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这时方明华也不客气地开始介绍你表妹的身份……不过,对于这时的你来说,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眼前这个干干净净的少年,周遭的人都在用言语表示对你的欢迎,可是你的眼底,却只有对方满满笑意的眼睛,他无声地对你表示欢迎,你也读出了对方眼底的含意。

也许世上,除了一见钟情,还有一见倾心。






Ver.王杰希

和他相遇是在那个你打工的寒假。

今年冬天意外的漫长,你想了一下,你打电话和你爸妈说你大年二十八才回到家,之前先在B市打工赚点外快。

你找到了微草战队附近一家奶茶店的兼职,来喝奶茶的人很多,人多的原因是因为附近是微草战队,当然这是后话。你很满意这种打工忙碌的生活。

窗外白雪皑皑,你有时会忙里偷闲望望窗外,然后偶尔瞥见对面写字楼,你想起之前来喝奶茶的几位中学生一脸兴奋的讲着“王杰希”“王不留行”,你不小心听到了,但是你也不能算关心这些,你不玩游戏,只是略有耳闻。

然后?然后你就在某一天人很少的时候,面对面见过了王杰希。

你大概怎么也没有想过有朝一日那个只存在顾客嘴边的名字的真人站在你的面前,但是忠于职业操守(?)的你还是完成了奶茶制作。

打包好递给他的时候,你突然想起之前有一个一连两周都来喝奶茶的微草粉丝,一来就是从早到晚,她说出国前最后几周想来这里碰碰运气,结果失望离去,临走前你不忍心看她失望,就答应过她,要帮她也“蹲蹲看”。

你深吸一口气,在递给他奶茶的时候悄声对他解释来龙去脉,解释完你长吁一口气,但是你在心里很快懊悔起来:我会不会吓到他了?得,好像无形中减少了一名客源……

你还在胡思乱想之际,却不想对方说:“可以让我和她通话吗?”“哦好……”你掏出手机,拨通了那位粉丝留下的号码,对面很快就接通了,王杰希走到隐蔽一点的地方说了几句话就把手机还给了你。

你拿着手机不明所以,王杰希好像没事人似的正欲走出门,但是他又折返回来,认真地对你说:“之后请你换一个手机号码。”

“诶?为什么?”

“那是个私生,之后她会给你造成很大的困扰,”你望着他,他虽然说着官方腔调的话,但是面目柔和,“我会担心。”

……嗯,今天也是有冬日独一无二的暖阳呢。





——————————————————————————

方明华那里是我去接朋友飞机的梗哈哈~

可能会有后续?不过准备开学了……qaq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比心心❤

肝文不易,想要小红心小蓝手!谢谢各位大大!


  113
评论
热度(1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抹茶酒心巧克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