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酒心巧克力

主混乙女圈和cb还有冷圈bg,也有一个佛系腐女心,腐女主要磕三次元蓝家💙83源声赫海贤旭童
最近在梦乐园做沙菲宝宝的仙女教母www
是全职高手小周厨,未定事件簿小陆夫人
是一名光荣的赫奇帕奇和青废~
同时也是提瓦特大陆的小小旅行者,钟离单推人,目前是一名梦之咲新手制作人和休伯利安新新舰长
更是国家级拖更小能手,梦想做一只蜗牛和鸽子(划掉)

 

【默读BG同人】常常(陶然X常宁)

欲常常而见之,故源源而来。——《孟子》

★我胡汉三终于回来了!!

★五一完段考,顶风作案。

★祝大家五一快乐!祝我考试顺利!

★《常常》前文见归档

Chapter.6

常宁视角

"《Flipped》,你想看吗?"面对小魏的好奇,我习惯性礼貌的问一句。

嗯,不过我是不会借给他的,因为我自己还没有看完呢!

"额,不用了,英文也不是很看得懂。"小魏摆摆手,"不过话说回来,这本你不是在说在书店找好久都没有了吗,找着了?"

‘’没,借的。"

"谁的啊?我看看,这……这‘陶’?"她脸色突然就变得十分了然的样子,凑近,一副八卦兮兮的样子,"是、是我想的那个‘陶’?"

我内心忽然有什么东西被挠了似的,痒痒的,我看着小魏,小魏的眼眸倒映出我的样子,我思绪又随着这飘远了,不由自主想起那天我找他借《Flipped》时………………

他眼眸里的我,大概也是这个样子的吧。

我呼吸一滞,然后又杂乱起来。

我故作镇定咳两声,认真无比地说:"我和他真的只是朋友。"

——"真的?"

——"嗯,普通朋友。"

小魏好像对到了正确答案,一般松了口气,还丢了句:"你好好看书,我不打扰你了。"


我低下头闭了闭眼,慢慢平复呼吸,平复我汹涌澎湃的心。


——先从普通朋友做起,应该可以。

"小姐,到了,一共是25元。"沉默了一路的小伙子终于开口,唤回我纷乱的思绪,我道了谢,付钱下了车,迎面而来的寒风让我不禁打了个颤,裹紧了大衣。

深夜路灯映着我的脸,更映着点点零星的天空,我抬头望着为数不多的几颗星星,思绪没有从温暖的出租车里出来。

我伸出手指,认真数起:1、2、3、4……

——"希望你以后也能看到满天繁星!"

少年坚定有力的声音,忽然在我脑中回响,久久不绝。

哦,那天,那天是一班二班联谊,也是这样的夜晚。

只是再也没有那个夜晚那么美好了。


"叶老头又想了什么新花样?"我没好声的推开节目单,看都不看一眼。

(是这样的,联谊这种活动,全年级也只有我们班主任叶老头想的出来,虽说叶老头也没有多老实,只是人到中年,不知为何早早谢了顶,整个人就像葛优大爷似的,所以叫他老头不为过。关键是叶老头在不要脸方面是出了名的不要脸,想到一出是一出。)

"哎呀,虽说咱们班传统是年年搞联谊,可是,在新年前夕,搞联谊,这是第一次嘛。"文艺委员好声好劝,"而且听说今年have a surprise!!"

"瞧你这激动的小表情。"我哭笑不得,只好把推开的节目单又拿回来打开随意的瞟了几眼——

"……和二班?"

"是啊是啊。"点头如捣蒜。

"……老头说的,主持的内定?"

继续点头。

"……是我?"我合上节目单,深吸一口气。

"bingo!不是你是谁?"文艺委员笑眯眯道,"我可听说叶老头最近老来得子,你不要扫了他的兴致嘛……"

"哦,知道了。"我拿起一旁的水杯,装作喝水挡住了我微红的脸颊,和有些心虚的眼神。



其实我都看到了,主持那一栏。

主持人:陶然,常宁

  35 4
评论(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抹茶酒心巧克力 | Powered by LOFTER